Shiromori

Colorless
称呼白森即可(摸鱼/点推,马甲号)。
(头像来源是Tenhi的一张专辑封面。)

lof啊,真是…


突然想起别的平台认证还比较容易,站酷直接刚注册落地,就可以写职业分类。lofter的达人认证审核条件又苛刻(乍一看要求不高,可是lofter这个网站 ,比起微博来说,流量并不高。),审核周期又漫长。据我观察,一些关注列里 申请上达人的人们,甚至还开始被限流。真是绝了,发作品更没人看了。生怕创作者不从lofter逃跑。(我以前还有点想申v,现在都不想申了。无论申不申 流量都是一个死样子,都没什么人看。)以前我被lofter的官号推荐过,但是即使被官方推荐了,热度不过也是比本来多个几个,十二三个。(连官方推荐过的内容,流量都不是很高。🤔)


最近还说我的哪篇,哪篇作品入了精选。刚一看很高兴,然后观察了下:原来入精选后,这两篇的热度和浏览量,和这两篇没入精选前的热度 浏览量,其实差不多呢。虽然按了金光闪闪的名头,实际上什么实际的东西也没得到呢。

……

lofter,难道不应该站在创作者这边吗?种种运营操作都让人迷惑,像是在赶人。难道其实并不欢迎我们?


前段时间lofter弄出AI事件后,虽然我暂时没离开,但是lofter也不再是我目前唯一发插画和文的快乐老家(上一家发作品的网站是爱拍。不过我上次离开爱拍的主要原因,只是打算专心学业。),开始狡兔三窟了。哎,没办法。

现在就静静地看着lofter还能折腾出什么水花。


还是有点剩余的感情的(虽然这种感情随着lofter的骚操作不断,已越来越少了),所以,我大概等它倒闭或快倒闭的时候 再搬家。

东西早已全部备份好了,现在也不过像是 看着逐渐变得空荡荡的家,上面一个大红“拆”字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